派派吃排骨

不想拖延的拖延症晚期患者。

【原顾】假如顾总开始玩恋爱游戏 上



#脑洞梗

#人物属于水大,ooc属于我

#渣文笔,不喜勿入

#复健产物

#不要考虑逻辑,最大的逻辑就是没有逻辑

 

 

 

 

顾青裴看着屏幕上粉红色软件,不禁有些头疼。

 

刚刚路过前台时,看着前台的小姑娘对着手机傻笑个不停,就顺口问了两句,没想到前台小姑娘热情如火,于是,顾狐狸的手机上就多了一个恋爱软件。

 

 

明明对外一直是成熟有魅力的精英形象,哪怕已经三十有五了,仍能撩得无数小姑娘脸红。不知是多少小姑娘的梦中男神,怎么就需要恋爱游戏来打发时间了呢?

好吧,顾青裴承认,自己是个gay,哪怕有再多女孩喜欢,也派不上用场。

前两年,顾青裴还会抽时间到熟悉的酒吧坐坐,遇到看顺眼的,也不介意带出去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这两年,不知怎么了,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忙了,顾青裴想,毕竟现在是自己当家做老板了,青衍还处在起步阶段,大大小小的事物都需要自己操劳,也没有那个时间和心情,另一方面,可能是真的年纪上来了,对于那方面的需求比以前寡淡了不少,偶尔有的也都靠右手解决了。

 

难不成前台的小姑娘已经看出自己老了,要靠恋爱游戏来滋润下自己?顾青裴摸了摸自己的脸,感觉好像也还行。

 

抬眼又看了一下手机,瞅了瞅桌上处理得差不多的文件,嗯,放松一下也可以,正好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什么,省得以后被人说跟不上年轻人的潮流。

 

秉承着严谨的学习态度,顾青裴点开了app。

一系列的注册流程后,顾青裴终于进入了游戏界面。

好多选项?顾青裴扶额,现在谈恋爱都这么麻烦的吗?

 

【年龄】

 

24岁,太小了容易有罪恶感。

 

【外貌】

 

不挑,好看的就行。

 

【性格】

 

居家一点,最好会做饭,毕竟还是要过日子的嘛。

 

顾青裴随手点了几个,就觉得头晕眼花了,看见界面上“随机”的选项,顺手点了下去。

好了,现在是等待系统推荐中……

没过多久,手机振动了一下,【恭喜你成功匹配恋爱对象】

 

姓名:原炀

性别:男

身高:188cm

体重:75kg

特长:擅长拳击、格斗、烹饪

推荐:家务小能手,出游、居家必备好产品

……

 

顾青裴看着屏幕上眉眼如画的男人,不禁愣了愣,这好看是好看,就是不怎么符合自己的审美。顾青裴一向喜欢身材纤细的男孩,眼前这个,完全不是自己能够压得住的啊。

顾青裴想,果然恋爱游戏什么的靠不住!

顾青裴打量了下屏幕上的男人,总感觉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但一时又想不起来。

这时,屏幕上又弹出一条消息。

【青裴,快回家,马上就可以吃饭了!】屏幕上原炀的q版小人蹦来蹦去。

 

诶,还挺可爱的,顾青裴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到吃饭的时间,不如今天就早点回家,做顿好吃的犒劳下自己。

 

想着,顾青裴关掉手机,拿起外套,向门口走去,不知怎麽,今天离开的脚步莫名轻快了许多。

 

 

 

 

到家后。

顾青裴莫名觉得自己家今天有点不一样,屋子里好像要比平时干净点,玄关也被人整理过了。

难道是爸妈来过了,顾青裴心里有些纳闷,不对啊,最近也没听他们说要过来啊。

 

顾青裴换好鞋子往里走,迎面走来一个高大的身影,身上系着自己常用的围裙,嘴里说着“青裴,回来了”

顾青裴莫名觉得这场景有点眼熟,特别像自己初中时看过的某部漫画。

 

咦?不对,这特么不是原炀吗?手机上那个,现在的游戏已经智能化到这种地步了吗?顾青裴脑子里蹦出一个又一个问题。

 

“青裴,可以吃饭了”面前男人再次出声,“今天都是你爱吃的。”

 

顾青裴往饭桌上看了一眼,还真是自己爱吃的,便随着眼前人的招呼坐了下来。

 

算了,先吃完,填饱了肚子,再弄清楚怎么回事吧。

 

 

顾青裴摸了摸肚子,很久没有吃过这么饱的一顿饭了,都有点撑了。

都怪眼前这个男人,疯狂地自己夹菜,不知不觉中竟然吃了这么多。

 

吃饱喝足了,顾青裴再次打量着原炀,不得不说,虽然不是我的菜,但这张脸是真的好看。

鹅,跑偏了,难道真的是游戏里的……顾青裴很快否决了自己,怎么可能,要相信科学!

想这么多有什么用,不如直接问问。顾青裴心里打着小算盘。

 

“原炀,你是叫原炀吧?”顾青裴清了清嗓子。

 

“是啊,怎么了?老婆”原炀一边擦桌子一边奇怪地看着他,“你今天奇奇怪……”

 

“老婆?谁是你老婆?”顾青裴瞬间炸毛,打断他的话,“明明是你更奇怪好吧?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家里,我没有报警抓你就算很好了,你现在给我说说,你到底是谁?怎么进来的?到底是来干嘛的?”

 

“青裴,你又不开心我叫你老婆啦,可你真的是我老婆啊~”原炀委委屈屈,“我是谁,我当然是你老公啊?你忘了,上次在床上你明明答应……”

 

“什么?什么上次在床上,我今天明明是第一次,”顾青裴再次打断,“鹅,第二次见你,第一次就是在我的手机上,你可别告诉我你是什么手机精灵啊?现在都已经21世纪了,没人会相信你这套鬼话的,所以说,你到底是干什么的?谁让你来的?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的?”

 

“青裴,我是原炀啊,没有谁让我来,我一直住在这里啊,这不一直都是我们的家吗?”原炀看起来很苦恼,“你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我都说我直接去公司帮你了,你还不让,你看你现在,都瘦成什么样子了,还有啊,你中午是不是都不好好吃饭,你……”

 

原炀罗里吧嗦一大堆,顾青裴听得头疼,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好了,打住”,顾青裴捂着头,“现在,立刻,马上,从我家出去,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青裴,你是不是又头疼了,我来给你按按”原炀说着将顾青裴搂进了怀里,在太阳穴轻柔地按捏,“看吧,都说了让你不要那么拼命工作了,我完全可以养你的。”

 

顾青裴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原炀靠过来也没有反抗,反而是顺着原炀的力道靠到了他怀里,原炀的怀抱很温暖,硬邦邦的胸肌热乎乎的,顾青裴觉得自己好像靠过无数回。

 

原炀的按摩手法确实不错,不一会儿,顾青裴就感觉头疼好多了,又开始思考眼前人的去留。

 

原炀看顾青裴脸色好多了,起身放开了他,往浴室走去。

顾青裴感觉身后的热度消失了,不禁有些怅然若失,想要张口挽留,犹豫了下还是闭上了嘴。

没过多久,原炀就端着一个盆走了出来,放到了顾青裴脚下,强硬地将顾青裴的脚按进水盆里,“就说你吧,年纪大了也不知道好好保养,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呢?”

 

顾青裴对这突如其来的泡脚行动错愣不已,但还是很快反击回去,“哼,没有你,有的是人愿意伺候我。”

 

原炀听到这话,抬头看了看了眼顾青裴,欲言又止,却还是没有出声反驳。

 

顾青裴觉得怪怪的,总觉得原炀不该是这样的,这个时候,他明明应该大声反驳的,说除了他,谁还会这么心甘情愿地伺候……

“青裴,顾青裴!”原炀摇了摇顾青裴,“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发起呆来了?”

顾青裴扯了扯嘴角,“没事,突然想到公司的事情。”

原炀凑过来,亲了亲顾青裴的鼻尖,“嗯,不要太累了,钱是永远赚不完的,再说你现在赚的钱,你已经几辈子都花不完了,还是自己的身体最重要。”

 

顾青裴被亲得有些恍惚,这种感觉好熟悉,好像曾经有个人也对自己这么做过,但是想不起来了。

“好了,公司的事情明天再想,今天就早点休息吧”原炀感觉洗脚水凉了,起身将顾青裴的叫拿出来,用毛巾擦干,然后套上事先准备好的袜子“现在可以去睡觉了。”

 

 

 

顾青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刚刚原炀死皮赖脸非要一起睡,嘴里还说着“我自己的老婆为什么不能一起睡”,顾青裴废了好大力气,签了一堆丧权辱国的条约,才说通他去客房睡。

顾青裴想,和原炀谈判可比和公司那些老狐狸周旋要累。

 

反正也睡不着,顾青裴坐起身,打开了下午的游戏,屏幕上还是原炀的q版小人,嘟着嘴索要亲亲,【青裴老婆,早点休息,晚安!】

哼,谁是你老婆?顾青裴决定明天一定要去投诉这个游戏。

 

半梦半醒间,顾青裴突然想起,原炀到底是谁了?

大概是在两年前,顾青裴刚刚准备出来单干,却受到曾经的伯乐原立江的邀请,帮他管理一家分公司,结果顾青裴上任第一天,就发现这求才之心是假,想要自己帮他带儿子是真。本来顾青裴不该拒绝这份差事,但原炀实在桀骜难驯,兵痞子味十足,加上顾青裴实在无意参与到原家父子间的争斗中,便委婉拒绝了。

不过,说到这个,顾青裴不得感慨下,原立江不愧是久居高位之人,从来不会和他这般人物见识,那次的婉拒不仅没让双方的关系变僵,甚至在后来顾青裴创立青衍时,原立江还曾多次提供帮助,不过原家那个大儿子原炀在那之后倒是再也没听说过了。

 

等等,原炀是原家人?

 

 

 

 

 

tbc

 

ps:文中一切均是剧情设定,要是回家发现自己家里突然有人,一定要及时报警哈!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