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吃排骨

不想拖延的拖延症晚期患者。

【哈德】假如德拉科在玩《恋与制作人》


#脑洞梗

#沙雕文

#战后,八年级,除老伏外全员存活,假如霍格沃茨开始使用手机。

#引用了大量《恋与制作人》台词,有些记不清了,就随便写的,不喜勿看。

#虽然是哈德文,但哈利本人出现的篇幅真的少。 

#文笔渣




 

最近,霍格沃茨流行起一款麻瓜游戏。从一年级到八年级,几乎所有的女巫师都拜倒在这款麻瓜游戏下。

 

德拉科坐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倚在他身上的潘西正在低头玩麻瓜手机,不时发出一些惊呼,旁边的布雷斯则随着这些惊呼脸色越来越黑,虽然他的脸可能也看不出发黑。

“德拉科,李泽言说要给我买最新款的口红!”

“德拉科,白起说要带我去霍格莫德约会!”

“德拉科,许墨说晚上给我辅导魔药课作业!”

“德拉科,周棋洛约我在圣诞舞会上跳舞!”

 

德拉科从未感觉潘西是如此地吵闹,难道麻瓜游戏还能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嘛。

随着一声声的“德拉科”,德拉科的脸色逐渐变黑,终于要爆发之际,旁边的布雷斯手疾眼快地拉走了自家女友,转而朝德拉科无奈地一笑。

 

德拉科看着布雷斯的笑容,原本要说的话一下子泄了气。

不得不说,战争结束后,德拉科的性格也变化不少,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些少爷脾气,但也不不再是从前那个只知道任性的马尔福了。

 

潘西左右看了看,感觉自家男友和好友之间的气氛怪怪的。

怎么了吗?想不通就不要再想,这就是潘西大小姐奉行的原则。完全不知道刚才发生什么的潘西再次坐回“好闺蜜”德拉科的身边,疯狂安利这款游戏。

 

潘西正在玩的这款游戏叫做《恋与制作人》,是由华国的程序猿发明的。至于程序猿是什么?据说是麻瓜祖先的一种,长得很帅,头发很少,喜欢穿格子衬衫,手速极快,特别擅长找东西。

 

好了,扯远了,程序员是什么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游戏是按照麻瓜的世界观运行,主要内容就是和四个风格迥异的男人谈恋爱,还不是四个普通男人,每个人还都有属于自己的超能力,额其实就是魔法(潘西这么认为的),他们会满足你在恋爱中的一切愿望,会按时给你发短信,定时打电话,睡前说晚安,还会讲睡前故事哄你睡觉等等,简直就是标准男友。

 

“德拉科,你要不要试……反正都是男人,没准你还能学到点……什么”潘西小心翼翼地说着,生怕点炸这位小祖宗。

 

没错,德拉科是个gay,要不布雷斯能这么放心自家女友和她前暗恋对象黏黏糊糊嘛。

德拉科不仅是个gay,还是个有暗恋对象的gay。

说到他的暗恋对象,那在魔法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错,就是名声响当当的救世主——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

可惜了,哈利波特是典型的直男,只喜欢好看的,不论是前女友秋张还是现任金妮韦斯莱,无一不是霍格沃茨声明远扬的美人。

其实说到美人,潘西打量了下眼前的少年,巴掌大的小脸,唇红齿白,皮肤说不上吹弹可破,可也是毫无瑕疵的,加上那一头顺滑的金发,比女人还细的腰,虽说脾气差了点,但也够得上美人的标准了。

再加上两人从小相识,虽说是从一年级打到八年级,但也算得上青梅竹马了,可那头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却像是从来没开过窍,每次见面都是冷嘲热讽的,真是瞎了眼,潘西在心中骂道。

 

“不要!”德拉科抬了抬眼皮,谁要为那只巨怪去学习啊,我可是马尔福,尊贵的马尔福。马尔福不会为任何人妥协,就算是救世主也不行!

 

也不知道是谁,在大战中一而再再而三地帮助自己的死对头,临了还当着神秘人的面将魔杖扔给人家,到现在还没还回来,不知道地还以为那是你俩定情信物呢,潘西脸上笑嘻嘻。

 

“试试嘛试试嘛,德拉科,手机给我,我帮你下载注册好”潘西顺手拿过的德拉科的手机,“好了,试试总有好处嘛,实在不行就当感受下恋爱中被人呵护的感觉嘛!”

 

“合着你玩它就是因为你在恋爱中感受不到被呵护的感觉是吗?”德拉科看着旁边脸色越来越黑的布雷斯,毫不客气地讽刺,顺便从潘西手中拿回自己的手机。

 

“布雷斯,我……”潘西调戏不成反被坑,看着自己男友欲哭无泪。德拉科,活该你单身!

 

看着眼前的好友从开始的吵闹到最后又开始你侬我侬,德拉科觉得自己好像在发光,拍拍衣服起身,转身回了寝室。

 

 

 

战后,马尔福家族虽然受到打击,但对于马尔福家族长久的积累来说不过九牛一毛。因此,德拉科还是享受着战前的待遇,有着独属于自己的寝室。

 

真好,不用大晚上的再被闪瞎狗眼,哦不龙眼。

 

唉,这是德拉科今晚第九次翻身。他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绿色床帐,这个颜色,好像某只巨怪的眼睛。

啊!怎么又想到那个波特了!德拉科抓着自己已经乱了的金发。

 

德拉科喜欢波特,不是一天两天了。小时候纳西莎总把救世主的故事当做睡前故事讲给他,以至于,他从小就想着有一天见到救世主,和他成为朋友,然后再带他回马尔福庄园,和他一起分享自己的小龙玩具,还有自己最喜欢的蜂蜜滋滋糖。他想,只要救世主不惹他生气,他们还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哪怕有一天他不再是救世主了,他也能在马尔福的庇护下开心一辈子。

然而,在霍格沃茨的第一次见面,救世主就拒绝了他的友谊之手。德拉科当时其实特别伤心,但他已经十一岁了,不再是哭着找爸爸的小孩子了,低下头将即将要落下的眼泪忍了回去。哼,我才不想和那个弱弱小小的救世主成为朋友呢。

可是后来救世主不再弱小了,身材高大,身上的肌肉若隐若现,德拉科离得好远都能看到那挺拔的身影,还真的杀死了神秘人,拯救了魔法界,成了名副其实的救世主。

当德拉科在《预言家日报》上看到大篇幅夸赞救世主的言论后,觉得自己离将故事中的黄金男孩又远了一步,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和他分享小龙玩具和蜂蜜滋滋糖了。

 

再次翻了几个身之后,德拉科回身拿起自己的手机。据说在华国晚上不能玩手机,不然头发会消失,德拉科想了想,打开了潘西下载好的游戏。

我可是个巫师,又不是麻瓜,怕什么,哼!

 

游戏界面和德拉科之前玩的麻瓜游戏差不多,先是名字,嗯,就叫德拉科了。

 

【最初的羁绊】

 

德拉科看着屏幕上这个披肩金发的女孩,总觉得有点眼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不过长得倒是很好看,很合德拉科的眼缘绝对算得上美人。

 

德拉科走进超市,啊好多麻瓜的零食,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让潘西分给我一些尝尝,这个黄色袋子的是麻瓜说的薯片,要不先看看?

 

德拉科伸出手,旁边也有一只纤细的手伸了过来……

 

诶?!这不是波特吗?这标志性的绿眼睛,帽子下黑色又杂乱的头发,还有那副丑死人的眼镜,额头的伤疤倒是被头发挡的严严实实地,完全看不到。但这张脸,绝对格兰芬多的救世主。

 

“诶?!周棋洛?”金发美人说出设定好台词。

唉,原来叫周棋洛啊,吓死我了,德拉科松了一口气,也许就是长得像而已,可能波特是张大众脸。

 

“嘘,不要被人发现。”眼前的人捂住女孩的嘴,眼里带着笑意。

 

两个人蹲在货架边,等待着离开的机会。

 

“你很喜欢这个口味的薯片?”

 

“其实,我也不记得到底喜不喜欢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薯片了,主要是想要这个。”周棋洛从薯片包装袋中拿出一张卡片,“咦?这次是蝙蝠侠呢?”

 

“没办法,我是易胖体质,我的经纪人不让我吃薯片”周棋洛很是苦恼。

这也太可怜了吧,德拉科想,我不能忍受没有糖果的日子。

 

“那就不告诉他”女孩从薯片袋中拿出一片,“就吃这一片,偷偷的”

 

“下次见面的话,我会带上我最喜欢的零食和你分享。”

 

告别周棋洛,德拉科想起这段剧情的目的地,好像是为了去某个大学找来着?

 

 

是谁?刚刚是谁?在背后推了我一下,德拉科咬牙切齿,怎么华国的人都这么不讲武德。

 

咦?!!!

 

只见屏幕上高大的男人抱着怀里较小的女孩,周围的一切好像都停了下来。

 

“Evoler?”这是什么?德拉科仿佛女孩附身,心里大大的问号。

 

男人抱着女孩穿过马路,将人放了下来。

 

“如果总是这么不小心,不是每次都会有人来救你的”男人冷冷地扔下这句话,转身就走了。

 

呵,这该死的男人,好想揍他。我堂堂一个马尔福需要你救吗?德拉科内心抓狂。

 

等等,这个男人长得……这特么不是波特吗?没戴眼镜的波特。

又一个波特?说话这么难听的波特,哼!

波特穿西装还真是……胸部鼓鼓囊囊的,手臂看起来也很有力,刚刚抱着女孩的时候也毫无压力,西装将腰部的曲线完全暴露出来。如果这双手抱着……

啊啊啊啊德拉科,你在想什么?德拉科捂着通红的脸在床上滚来滚去。

 

平复下心情,德拉科继续走剧情。

 

德拉科走进一所大学,应该和霍格沃茨差不多。

 

妈的,又是一个波特!华国到底有多少个长得像波特的。

德拉科看着眼前这个装着白大褂,仿佛圣芒戈治疗师的男人。

这身材、这肌肉,这……打住!

这真的是一个治疗师应该拥有的身材吗?德拉科看了看想要成为圣芒戈治疗师的自己,不禁磨了磨牙。

 

“许墨教授在吗?我找许墨教授!”

 

“我就是。”啊啊啊啊啊,这个许墨波特的声音好温柔啊,那只波特从来没有这么温柔地讲过话。德拉科想,不过波特要是这么温柔也就不是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了。

波特要是这么温柔,自己可能早就忍不住表白了吧。

 

“不如到我的办公室聊聊?”

 

……

 

“白起……学长”过了一大堆剧情,这已经是德拉科看见的第四张波特的脸了。

德拉科不得不承认,波特在麻瓜界可能真的是张大众脸。

不过这张脸看起来好像要比李泽言波特和许墨波特的嫩一点。当然最嫩的还是周棋洛波特了,看起来就很好rua的样子,说起话来也很可爱,还会和我分享零食,德拉科心里美滋滋。

 

这个白起的职业是……警察,额是和傲罗一样的工作嘛。

不过警察的制服还真是好看呐,听说傲罗的制服也很好看。

听说波特毕业后打算成为一名傲罗,到时候可能就有机会见到了吧。

 

“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

 

“呐,这个给你,我在上面放了一个追踪器”是一条银杏叶手链。

 

白起波特倒是很会嘛,又是骑摩托车,又是送手链的,除了看上去有点害羞,德拉科在内心点评。

 

 

 

 

 

“我找到你了,薯片小姐”

 

“不论过去或现在,我要你的时间,永远属于我”

 

“下次见面的话,就叫我许墨吧”

 

“遇到危险时,不要叫救命,叫白起”

 

……

 

“从此以后,你的世界不会再有周棋洛”

 

“对不起,我来晚了,我不会再失去你第二次”

 

“感情会将人要导入陷阱,现在,你还来得及逃走”

 

“我不会让你遇到危险,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找到你”

 

 

一口气刷完十几章的剧情,德拉科的心情可谓是起伏不断,说好的甜甜的恋爱呢,明明前面都是层出不穷的情话,撩得德拉科满脸通红,小心脏砰砰直跳,怎么突然就要拯救世界了呢?而且每个波特都是谎话连篇,说好的我是你们的宝贝呢?果然,波特都是大猪蹄子。

我只是想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呢?当事人德拉科表示。

 

和四个波特一起谈恋爱的感觉真好。德拉科想着,不得感慨下自己,是真·时间管理大师。

不过,德拉科还是有点想念自己的波特,虽然格兰芬多的巨怪没有他们体贴,也没有像他们一样情话满分,更是从来没有喜欢过自己,但是德拉科清醒地意识到,只有这个不爱德拉科的波特才是自己的波特。游戏里的四个波特爱的是那个有着披肩金发叫做德拉科温柔善良的女孩,而不是斯莱特林这个脾气差、曾经的食死徒,叫做德拉科·马尔福的男孩。

 

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想着要不要把头发留长吧。反正都是波特,没准自己的波特也喜欢长发呢。

 

德拉科想了想,闭上眼睛准备睡觉,希望今晚不要再梦见波特了。

 

 

 

第二天

 

麻瓜的手机就像迷情剂一样可怕,布雷斯诚不欺我。

德拉科眼下挂着大大的黑眼圈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想。

睡觉前许的愿果然没有实现,德拉科从来没有在梦里见过这么多波特,治疗师波特、西装波特、傲罗波特,甚至还有唱歌跳舞的波特,整个晚上围绕着德拉科叽叽喳喳,说个没完。这可真是可怕啊!

 

 

 

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看着斯莱特林金发男孩脸上的黑眼圈,不禁思考这人昨晚上干什么去了,怎么像是被妖精吸了精气,诶不对,魔法界的妖精好像没有这项业务。

正是想得出神的时候,就和金发男孩的视线碰了个正着,刚想装作若无其事地将移开,就被狠狠地瞪了一眼。

 

哈利:……

哈利:???

 

 

 

 

 

 

Tbc

 

可能有后续吧




评论(14)

热度(3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