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派派吃排骨

womenzhishihaojiubujian0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768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派派吃排骨

派派吃排骨

 

【哈德】假如原著是蛇哈狮德 上

 

#角色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私设,斯内普是德拉科的教父

#渣文笔

#人物性格会有些变化

 

 

德拉科发誓,今天是绝对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他不知道盼望了多久,才终于来到霍格沃茨,见到了从小活在他睡前故事里的哈利波特,满心期待地向对方伸出了友谊之手,结果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哦梅林,怎么会有人拒绝一个马尔福?德拉科想,看来睡前故事里讲的都不是真的,谁说救世主平易近人的,明明就这么冷漠。

德拉科看着对方冷漠的脸,急忙转身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然而,噩运从波特拒绝他那一刻开始,就一直伴随着他。

要知道,马尔福是传统的纯血家族,几乎世代都是斯莱特林,德拉科也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斯莱特林,不仅是德拉科本人,所有知道或者了解马尔福家族的人都会这样想。

因此,当分院帽在德拉科头顶上喊出“格兰芬多”的时候,整个霍格沃茨都陷入了沉默,德拉科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难以置信,甚至在脑海中质问分院帽,却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

梅林,这一定是一场梦。

 

遗憾的是,现实告诉德拉科,这一切都是真的。

 

也许是他发呆的时间太久,久到人群从一开始的安静到些许的躁动,虽然结果不如人意,但霍格沃茨的分院向来无法更改,德拉科也只能认命。

 

当他挪动着步子来到格兰芬多的长桌上时,格兰芬多的狮子们都安静如鸡,既没有热烈的欢迎,也没有发出任何嘲笑,似乎对于这个结果,他们和德拉科一样无法接受。

 

在一片安静中,德拉科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安了家,他委屈地将目光投向玩伴布雷斯和潘西,两人都被分在斯莱特林,对于他的分院结果,也只能表示同情和安慰。

 

 

今晚,分院帽给霍格沃茨的惊喜远不止这,当分院帽在哈利波特头上喊出“斯莱特林”的时候,霍格沃茨再次陷入了短暂的安静中,随即喧闹起来。

 

“什么?哈利波特居然是斯莱特林?”

 

“天呐,一个斯莱特林的救世主!”

 

“波特的父母不都是格兰芬多吗?他怎么会是斯莱特林?”

 

“话不可能这么说,马尔福一家都是斯莱特林,他不也被分进了格兰芬多。”

 

“救世主居然分到了斯莱塔林,我要立刻写猫头鹰给爸爸妈妈。”

 

 

“安静!”邓布利多在震惊之后迅速平息了礼堂的吵闹,并示意波特前往自己学院。

 

当波特来到斯莱特林的长桌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毕竟审时度势、趋利避害是每个斯莱特林都具有的品质,救世主在斯莱特林对于他们来说,利大于弊。

 

 

德拉科看着波特在斯莱特林落座,受到斯莱特林的热烈欢迎,心里恨得牙痒痒,但又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大口大口地塞着桌上布丁,以此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爽。

 

其实,何止他不爽,整个格兰芬多都觉得莫名其妙,马尔福家族的小少爷会是个格兰芬多,救世主被分到了斯莱特林,这要是在今天之前有任何一个人和他们说,他们都会觉得对方是疯了,但事实就摆在眼前,格兰芬多们也只能接受。

 

 

之后,直到分院仪式结束,没有再出现让众人感到惊讶的分院结果。

随着钟声再次响起,德拉科跟着人群一起前往格兰芬多的寝室。隔着人群看向布雷斯和潘西时,对方也只能对他露出无奈的表情,示意他跟上,毕竟谁也不想看到马尔福家的小少爷第一天到霍格沃茨就睡在学校走廊上。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跟随着级长韦斯莱到达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按照指示寻找自己的寝室。

四处皆是刺眼的红,德拉科想,绝对没有比红色更让他讨厌的颜色了。

 

当他来到自己的寝室时,看到一个红头发的身影在里面整理行李,又是红色,又是韦斯莱。

 

德拉科今天受到的打击已经够多了,当他看到满脸雀斑的韦斯莱时,他想,如果这是一场噩梦,一定要赶紧醒来。

 

罗恩发现德拉科的时候,虽然感到了惊讶,但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当他知道马尔福会是一个格兰芬多之后,再发生什么让人惊讶的事情,也见怪不怪了。毕竟新生就这么多,两个人同为格兰芬多,住在一起的概率可比马尔福分到格兰芬多的概率大得多。

 

德拉科用魔法快速收拾好自己的床铺,转头看到对面的韦斯莱还在不停地忙碌,不得不说,韦斯莱真的是笨得要死,明明一个简单的魔咒就能搞定,却偏偏折腾到现在还没弄好。

当罗恩再次将自己套在被子里出不来时,德拉科终于忍无可忍,将罗恩从被子里拽了出来,并用魔杖对罗恩的床铺施了一个简单的咒语,将对方的床铺整理好。

 

罗恩被马尔福的举动震惊在了原地,试问,谁敢想象,自己居然被一个马尔福提供了帮助?不过对于对方明显的示好行为,罗恩心中充满了感激。

“谢谢你,马尔福,”罗恩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哦不,德拉科。”

 

“我们关系还没好到可以叫对方的教名,”德拉科对于对方的感激表示不屑,明明自己只是对他愚蠢的行为感到不满,对方竟然觉得自己在示好,看来格兰芬多很会自作多情,“果然,格兰芬多和我想象的基本一样,都是又蠢又笨的狮子。”

 

“你……马尔福,”罗恩再次被马尔福的毒舌激怒,毫不客气地反驳,“别忘了,现在你也是你口中说的格兰芬多又蠢又笨的狮子。”

 

罗恩不提还好,一提德拉科的脸色立马变了,对呀,现在自己也成为愚蠢的狮子了,这是梅林对他每天晚上偷吃糖果惩罚吗?该如何和爸爸妈妈解释,骄傲的马尔福居然成为了格兰芬多,自己一定会被赶出马尔福的。

德拉科想着自己即将到来的悲惨境遇,不禁悲从心中来,似乎马上就要哭了出来。

 

罗恩从未见过变脸如此之快的人,上一秒还在趾高气昂地指责你,下一秒就对你红了眼眶,让他原本准备好的嘲讽再也说不出口,只能结结巴巴地出口安慰。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马尔福,你别哭,格兰芬多也没什么不好的,你看我不就是……”罗恩一时竟也说不出分到格兰芬多的好处,只能干巴巴地站在原地,安慰对方不要哭。

 

德拉科对于罗恩蹩脚的说辞不置一词,转身上了床,将原本想要给父母写信的想法打消。还是再等一等,等自己准备好了,再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噩耗。

 

在德拉科的想象中,今天本来应该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他会和救世主成为好朋友,会被分到斯莱特林,和最好的玩伴布雷斯成为室友,可是,这些事情一件都没有发生。

德拉科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在满心的委屈中睡了过去,只剩下罗恩在他床边转来转去。

 

 

 

 

 

 

对于波特来说,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

他离开了佩妮姨妈的家,被海格带到了魔法界。

他知道了自己的父母是伟大的巫师,他自己也是。

他拥有了自己的魔杖和猫头鹰海德薇。

他在火车上认识了自己的好朋友罗恩,虽然很遗憾没能分到同一个学院,但斯莱特林的学生也并没有罗恩说得那么坏,他们对于自己的到来满是很欢迎的。

波特想,这些就足够了。

 

波特躺在床上,回忆着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突然一张委屈的面孔闪过波特的脑海,是那个马尔福家的少爷,晚上自己拒绝他的时候,他都快哭出来了,波特不禁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不过那个小少爷还真是喜欢哭啊,晚上分院的时候也是,被分院帽分到格兰芬多的时候,波特看着对方眼圈红红的,还以为下一秒就会哭出来呢。

波特想,也许小少爷是真心想和自己做朋友的。

 

tbc


派派吃排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派派吃排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